营收超标 Zynga盘后股涨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台北25日电)全球最大社交游戏公司Zynga在公布第3季营收优于市场分析师预估,以及该公司计划买回股票和进军实质货币博奕业后,盘后股价闻讯劲扬。

Zynga第3季营收增加3.2%,达到3.166亿美元,优于彭博访调分析师预估的2.915亿美元。Zynga也宣布与一家英国实质货币博奕业者合作,同时宣布将买回高达2亿美元的自家股票。

Zynga股价盘后大涨16%,达到每股2.48美元。该股在美股正常交易时间下跌3.2%,成为每股2.13美元。Zynga自从去年12月首次公开发行(IPO)以来,股价已下跌79%。

面对销售成长减缓和股价低迷,Zynga执行长平克斯(Mark Pincus)展开组织改造,力图重振成长。韦德布希证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 Inc.)分析师派克特(Michael Pachter)说,平克斯降低成本、聚焦手机和进军博奕业可能是向投资人再度保证,公司将追求新的成长机会。

派克特说:“他们现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你希望他们做的。他们真的想让营收成长。”派克特将Zynga投资评等列为“超越市场表现”。(译者:中央社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