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烟火秀 桑多华不敢置信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4日路透电)旧金山巨人2010年赢得世界大赛时,“功夫熊猫”桑多华总共只有3个打席,投手齐托连轮值名单都没有进,但这2位先前被遗忘的球员今天在对抗底特律老虎的世界大赛首战表现令人惊艳。

桑多华(Pablo Sandoval)单场3响,和“棒球之神”贝比鲁斯(Baby ruth)、杰克森(Reggie Jackson)、“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同列世界大赛单场3响纪录,助巨人(Giants)在AT&T球场以8–3打爆老虎(Tigers)。

齐托(Barry Zito)技压2011年赛扬奖得主、老虎王牌投手魏兰德(Justin Verlander)笑纳胜投,还从魏兰德手中敲出1分打点的一垒安打。

矮矮胖胖的三垒手桑多华说:“老兄,我现在还不敢相信。我还是小小孩的时候,就梦想参加世界大赛。”

“你必须一直专心再专心,打好自己的比赛。”

34岁的齐托说:“为了能进季后赛轮值,我在9月时很努力。”

“当时我完全没料到自己可以在第1战先发,连有这个机会都像梦境一般。”

“能上场对抗魏兰德,让我们的球队有机会取得1胜0败领先,我们还赢了球,感觉有点不踏实。”

齐托主投超过5局,被敲6支安打失1分,离开投手丘时获得全场奋力嘶吼的观众起立鼓掌致意。

桑多华说:“我很为我的队友齐托高兴。他在世界大赛首战先发。我们2010年时都坐板凳,所以我很为他高兴,看到他付出的努力和所有一切结晶都化为果实,让他赢得第1场比赛。”(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