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国第一夫人感谢台湾多方援助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台北25日电)瓜地马拉第一夫人裴若莎女士表示,由衷感谢中华民国政府与民间组织对瓜国社会福利发展所提供援助,尤对于大使馆致力推动各项对瓜国合作计划的积极任事工作精神及效率,极为赞赏。

财团法人玛利亚社会福利基金会访问团4人,由执行长陈美铃率领,于23日至28日访问瓜地马拉。

访团抵达首日,中华民国驻瓜地马拉大使孙大成在官邸设宴款待,并请裴若莎等人莅临餐会。

访团在瓜国期间,将晋见裴若莎(Rosa Maria Leal de Perez)、拜会瓜国总统府社会福利局、考察身心障碍青少年职业训练中心、特殊教育中心,精神及神经照护中心、安全之家等单位,就协助瓜国推动社福工作合作事宜交换意见。

孙大成在餐会中并向裴若莎说明目前在瓜国进行有关医疗义诊服务,以及将在瓜国建立第1个活体肝藏移植中心等社会医疗救助工作,深获裴若莎高度肯定。

陈美铃表示,首度访问瓜国及考察瓜国社福计划,透过此行在瓜国实地参访,了解瓜国政府需求,未来研议在瓜国进行捐赠身障人士轮椅、迟缓儿童疗育教材及辅具、相关专业合作计划及协助瓜国中低收入弱势家庭经济协助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