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坤取得震旦电信57%股权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25日电)震旦行、灿坤今天共同宣布,由灿坤及其集团旗下的灿星网通,以每股新台币9.2元的价格,取得震旦行子公司震旦电信57%股权,强强联手,开创3C市场新版图。

震旦行表示,这次合作的具体方式,是由灿坤集团旗下的灿坤实业,以每股9.2元的价格,向震旦行取得3500万股的震旦电信股权,占震旦电信总发行股数35%,交易金额为3.22亿元;灿坤集团旗下的灿星网通则取得震旦电信22%股权,总计灿坤集团此次共取得震旦电信57%股权。

灿坤表示,灿坤门市接近350家,居国内3C通路龙头,而“震旦通讯”在全台拥有超过200家直营店,双方携手以总数超过550家的绵密通路,将创造数位互动的崭新购物环境及聪明消费体验,持续为顾客发掘更多超值商品。

展望未来,震旦行表示,“震旦通讯”将导入“灿坤3C”在丰富商品组合与更好竞争价格的挹注,进行现有门市的升级,亦将进一步开展中大型数位互动旗舰级门市,将人机一体的应用,结合行动通讯4G LTE时代的来临,做更好的诠释。除了通路、业务合作外,双方也将共同推动震旦电信股票上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