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少外包不影响与台厂关系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香港26日电)联想表示,持续十几季成长很大原因归功于少外包,采用企业内设计、制造;联想说,这种in-house也包括合作代工厂,是在“大联想”概念下一起努力,与台湾ODM厂关系不变。

联想集团副总裁李世杰表示,近期联想在PC市场的成长斩获,要归功于清晰的策略、不外包由企业内(in-house)打理设计、制造等细节,以产出好产品

不过李世杰说,联想重视in-house不代表会降低找台湾代工厂的比重。

他说,联想与台湾设计制造(ODM)代工厂一直有紧密合作关系,像是仁宝等,但未来会有不同的工作关系,如目前联想与仁宝已经合资了联宝,双方关系反而更紧密。

李世杰说,联想的in-house统包,指的是在“大联想”概念下端出的成果;“大联想”包括联想自己、联想合资的企业、联想的设计制造伙伴代工厂,大家一起努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