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男友 大赞陈柏霖帅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7日电)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敲响7项金钟大奖,以此片夺下影后的林依晨表示,男友看过这部片后,大赞陈柏霖好帅。

“我可能不会爱你”今年拿下电视金钟7奖,包括林依晨夺得戏剧节目女主角、陈柏霖获戏剧节目男主角、节目行销奖、徐誉庭拿下戏剧节目编剧奖、林美秀获戏剧节目女配角奖、瞿友宁拿下戏剧节目导演奖、戏剧节目奖,昨晚颁奖典礼结束后,剧组人员也一起庆功。

庆功宴上八大电视企划部副总经理赖聪笔也开心的宣布,只要得奖,每人发新台币10万元奖金,而他也表示,能获得这么多奖项就像作梦一样。

这次是林依晨2度夺下金钟影后,她笑说,“永远不嫌多,这次得奖更鼓励到我”,而媒体也关心她的恋情,林依晨表示,有送男友一套DVD,她很开心男友像一般观众一样融入剧情,而且还称赞陈柏霖很帅。

林依晨的男友目前人在国外,在公布得奖名单后,也立刻越洋传讯息道贺,要林依晨在庆功宴上“好好玩、放心玩、安全玩”。

首次在台湾获奖的金钟影帝陈柏霖表示,当初看到剧本觉得和自己的背景有点像,现实生活中他的妈妈也爱写书法、妹妹也曾想把房间漆成黑色,最主要的是,他身旁还有一个“大仁哥”翻版的好友,默默守候一个女孩13年,现在还正在进行当中。

成功揣摩“李大仁”后,陆续有许多电影电视剧找他,但各种角色都有,就是没有“李大仁”类型的角色,让陈柏霖感到非常开心没被定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