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动漫展 动漫迷的天堂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10月26号(星期五),为期三天的伦敦动漫展在伦敦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这里有最新的动漫作品,电玩游戏,还将揭晓欧洲动漫角色扮演锦标赛的获奖名单。如此盛会,吸引了数以万计的热情观众到场观看,参与表演。

开幕当天,会展中心外聚集了大批的动漫迷排队等候入场,其中很多人穿上了动漫和电玩中人物的服装,做好准备参与当天的角色扮演活动。

角色扮演是本次展会的一个主要热点,主办方特意提供了以一个小型演播室,让角色扮演者可以在这里拍照,并有机会参与评奖活动。

除了动漫角色扮演,还有迷人的电玩游戏。很多游戏迷们在这里好像步入了游戏的天堂,世界顶级的游戏制造商提供了大量的最新游戏,任天堂公司即将推出的视频游戏吸引了大批游戏迷的关注,并一试身手。
本届伦敦动漫展是英国最大的流行文化展,每年春秋分别举办两次。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