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桑迪可能影响美国几个州的提前投票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 (美国之音电) 美国总统候选人在热带风暴桑迪到来之前取消了部分竞选活动。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和民主党籍的拜登副总统取消了前往维吉尼亚州东南部的维吉尼亚海滨的计划。 拜登原定星期六在当地竞选, 罗姆尼原定于星期天出席当地的一个竞选集会。 奥巴马总统本周早些时候在芝加哥投票,成为首位在大选中提前投票的美国总统。美国选举官员密切注视热带风暴桑迪的动向, 因为它可能影响几个州正在进行的提前投票。

 
与此同时,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呼吁进行“大胆变革”以修复美国的经济。在关键州爱奥华州演讲时,罗姆尼批评了他的对手阿婆巴马总统。罗姆尼说,奥巴马总统在三场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上并没有提出任何有用的建议去迎接“美国目前面临的挑战”。
 
星期五,美国政府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经济在7-9月间以2%的速度增长,比经济学家预期的稍快。报告显示,占美国经济70%的消费者支出有所增加,目前仍独占鳌头。美国的经济学家们曾经预测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长率为1.8%,比第二季度1.3%的增速有所增加。
 
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克鲁格指出,星期五的报告进一步提供数据“证实美国经济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不过克鲁格也表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但是罗姆尼把这份报告称为是“最新一轮令人沮丧的经济新闻”。罗姆尼说,奥巴马四年的总统任期内制定的政策导致了“就业增长缓慢的工资下滑”。
 
奥巴马总统则批评罗姆尼为经济开出的药方,称那只是一个“草图方案”,会为美国再添上万亿的债务。
 
民意调查结果显示, 在11月6号大选前的竞选活动进入最后阶段之际,奥巴马和罗姆尼的支持率不相上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