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马来西亚布城夜间马拉松赛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讯】社区广角镜(264)10月20日,上万名来自国内外的马拉松爱好者涌入马来西亚布城第三区,参与了第三届的布城夜间马拉松赛。大会更配合这次的活动,筹募款项予需要的社会团体,使今年的马拉松赛别具意义。

布城夜间马拉松赛于晚上八时,在联邦直辖区及城市福祉副部长拿督沙拉瓦南(Datuk M. Saravanan)主持鸣枪仪式下开跑,场面热闹。

今年口号为“推动界限,突破极限”。比赛分为四组,即42公里全程马拉松、21公里半程马拉松、10公里和5公里,以让各年龄层的民众都有机会参与。

五公里路程参赛者贺加晋:“很好,不错!不错!当然会再来,可能下次会挑战十公里。”

目前在赛城多媒体大学就读的伊万(Ekhwan)第一次参加马拉松赛就选择挑战十公里的路程,没有想到自己能在限定时间内完成。

“是的,我第一次参与马拉松,因此我感到意外我可以做到!”

成为今年大会冠名赞助单位的国家储蓄银行配合这次的马拉松赛举办了慈善筹募活动,以履行其企业社会责任。

国家储蓄银行企业支援副行政总裁阿莫拉特凡(Ahmad Latfan Mohn Amran)在记者会上指出:“从这个布城马拉松赛,我们已拨出约十万零吉予大马妇女权益维护协会,另一个(团体)是大马青光眼协会。 ”

布城夜间马拉松赛自2010年起由二十一世纪运动有限公司举办至今已来到第三届。为使马拉松赛更具标志性,主办方在沿路上精心安排了多项活动为参赛者们打气,其中包括鼓乐演奏,还有连续参与了三届的天国乐团,获得参赛者的欢迎。

新唐人记者谢岫芳马来西亚布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