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匙锁置物箱 女警助男施妙手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28日电)台中市警方今天指出,林姓男子不小心将机车钥匙锁在置物箱内,因赶着面试,向女警求助,女警纤纤玉手轻取钥匙,化解困境。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公园驻在所警员田佩玉日前在园区内巡视,林姓男子神情紧张出现在女警面前求助,指称他的机车钥匙自己不小心锁在置物箱内,无法拿出。

女警安抚林男,打算找寻附近机车店能否帮忙开锁,但林男说,他已问过机车店师傅,得把整个车壳拆卸才能开启置物箱,但因他面试快要迟到,只好自己试着扳开坐垫,伸手进去想把钥匙拿出,但屡试屡败。

女警灵机一动,心想自己的手比较细,应可顺利伸进坐垫拿出钥匙。女警请林男先将坐垫挪个小缝,女警的手伸进坐垫底下,不到30秒成功取出机车钥匙,女警手指毫发未伤。

机车钥匙失而复得,林姓男子感激女警付出,连忙道谢,如释重负骑着机车,踏上求职旅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