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罗姆尼调整竞选活动应对桑迪飓风来袭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讯】 (美国之音电) 面对威力巨大的桑迪飓风将袭击东海岸,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他的共和党竞争对手罗姆尼调整了他们星期六的总统竞选活动,以躲避将要施虐美国东部各州的狂风暴雨。

 
奥巴马的工作人员说,总统奥巴马在他前往新罕布希尔州的途中跟美国最高紧急救援和国家安全官员举行了电话会议,审议桑迪飓风的救援准备工作。工作人员说,副总统拜登取消了前往维吉尼亚海滨的一次竞选活动,从而让当地官员集中精力因对飓风来袭。
 
罗姆尼也取消了维吉尼亚的一次活动。星期六他在佛罗里达州各地参加竞选活动。佛罗里达州不受桑迪飓风影响。罗姆尼批评奥巴马的议程缺乏他所称的远景,他许诺说,如果当选,他将与国会民主党人“建立桥梁”。
 
奥巴马总统在距离罗姆尼大约2千公里远的北方对新罕布希尔州曼彻斯特市的支持者们说,该州的4张选举人票有可能在激烈竞争的选举中起决定胜利的作用。
 
两位总统候选人都敦促支持者早些投票。点数缺席选举人投票的专家说,有大约1千零50万人已经投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