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打线熄火 惨遭巨人听牌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讯】(中央社底特律27日路透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旧金山巨人(Giants)投手群今天再次靠着卓越的表现,以2-0完封底特律老虎(Tigers),距离3年内第2座世界冠军只差1胜之遥。

巨人投手连续18局让老虎打者得不了分,取得3胜0败领先,若明天在底特律柯美利加球场(Comerica Park)赢球,就能在世界大赛封王。

巨人先发投手佛格颂(Ryan Vogelsong)主投超过5又2/3被敲出5支一垒安打,2度获得赛扬奖的兰斯康(Tim Lincecum)和终结者罗莫(Sergio Romo)也相继登板,两人甚至没让对手击出安打。

巨人在第2局攻下2分,令全场爆满的4万2262名老虎球迷热情冷却。老虎1984年迄今还没拿过世界冠军。

29岁的老虎巨炮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今年荣登1967年以来全联盟首位打击三冠王,曾7度入选明星赛,但世界大赛前3战他总共只贡献2安、1分打点。

佛格颂季后赛3胜0败,投了24又2/3局只掉3分。

老虎桑杰士(Anibal Sanchez)好投吞败,被敲6安失2分,送出8次三振。(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