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飓风威胁安大略省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若霆多伦多28日专电)加拿大飓风中心今天表示,威胁美国东部的超级飓风桑迪(Sandy)恐怕也会为安大略省带来灾害。

桑迪预计周一晚袭击安大略省

加拿大飓风中心发言人罗比秀(Bob Robichaud)表示,虽然桑迪带来的雨量尚难测,但他估计安大略省东部及南部周一晚至周二晨,可能会有50至100毫米(millimetre)的大雨。

除豪雨外,安大略省东部及南部亦会出现强风,虽然强度已不如飓风级。

桑迪目前正越过巴哈马向北方移动,预计会一直保持此一移动方向。

目前正在大西洋的一个高压系统,预计可以阻挡桑迪的前进,并于周一晚或周二晨将之推进美国大西洋岸中部各州。

桑迪的威力亦受到美国中西部一道低压的助力。

气象专家预测,珊迪在加拿大的影响范围包括安大略省,魁北克省及大西洋省份。受影响地区均会出现大雨及强风。

桑迪飓风迄今已在加勒比海地区造成数十人丧生,并毁坏无数房屋,电线及树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