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肆虐海地 51死15失踪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讯】(中央社太子港28日法新电)海地官员今天表示,致命飓风珊迪(Sandy)珊迪(又译为桑迪)横扫加勒比海地区,在海地造成51人死亡,另有15人失踪。

美洲最穷国海地有成千上万居民住在难民营,在暴雨、强风和洪水袭击下,先前报死亡人数为44人。

海地尚未完全走出2010年毁灭性强震,而珊迪在海地肆虐,使得这个飓风到达美国前的死亡总数已来到66。专家预测珊迪30日稍早登陆美国时将造成毁灭性冲击。

古巴为加勒比海国家中,受风暴摧残较烈的国家之一。古巴国营媒体今天报导,总统劳尔•卡斯楚(RaulCastro)已开始视察维拉克拉拉省(Villa Clara)和圣灵省(Sancti Spiritus)等中部省分受到的损害。

当局表示,珊迪在古巴造成11死,其中9人死于圣地牙哥(Santiago de Cuba),2人死于关达那摩(Guantanamo)。(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