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超跑未销案 乌龙一连串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县29日电)彰化警方昨天发现一辆报失窃的千万超级跑车,警方埋伏多日却抓不到窃贼,后来发现是租车公司找到车后忘记销案。

彰化警察局和美分局员警昨天发现一辆“奥斯顿马汀”超级跑车,员警将车牌号码输入电脑查询,发现已报失窃,且失主是一家租车公司,警方派人在周边埋伏,希望逮偷车贼。

警方埋伏多日,抓不到窃贼,只好先把跑车拖回分局停放,同时通知租车公司人员前来指认。租车公司人员到场后才发现,原来公司自行找到车后没向警方销案,把车租给一名妇人。

租车公司高姓副理表示,007电影中男主角曾驾驶同型跑车亮相,新车车价约新台币1300多万元,而报失窃的二手车价也有500多万。

高姓副理说,这辆跑车今年1月以每月14万出租给一家汽车公司,汽车公司再转租出去,不过后来汽车公司倒闭,他们收不到租金又找不到跑车,才会报失窃,后来找到车子又出租,却忘了销案。

警方表示,租用跑车的妇人曾在警方埋伏时想要取车,但妇人遭盘查时以为自己租到赃车,不敢承认是自己租的,后来证明是误会一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