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辉煌的慈悲永生难忘”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10月28日,神韵交响乐团在纽约卡耐基音乐厅的全球首演让现场观众为之沸腾。富涵中华五千年文明底蕴的东方音乐,成功的注入西方交响乐,整台演出气势磅礡,慈悲壮美,清新细腻,直达心灵深处。观众感慨,这样的演出将永生难忘。

天籁般的小号、中西乐器的妙合、男女高音的技巧、音乐与歌词的内涵、整台演出的恢宏气度,使现场观众感到深深的震撼。

前共和党Harrisburg市党主席Eric Richardson:“超凡脱俗,我永远不会忘记。”

美著名画家、鉴赏家和收藏家Nelson Shanks:“音乐会非常精彩,世界一流,细腻动听。”

观众Brian Mikle:“我看过的最好演出之一。”

委内瑞拉音乐教师:“非常精彩,完美的中西合璧音乐,完美的演奏,一切都太好了,语言无法表达。”

美著名画家、鉴赏家和收藏家Nelson Shanks:“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演出中上演的十七个曲目,绝大部分是神韵原创的舞蹈伴奏音乐。音乐丰富的表达力,将神韵舞蹈所展现的一个个故事,栩栩如生再次带到观众面前。

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每一个音符都展现一个画面,我能想像出一个一个的故事,这太美妙了!”

演出和另一特色,是在西洋管弦乐队的基础上,加以二胡、琵琶、笛子等传统中国乐器为领奏或独奏,演奏出的音乐和谐动听,既有西方交响乐宽广、宏大和辉煌的气势,又表现出中华五千年文明艺术的深厚民族底蕴和独特风格,让西方观众耳目一新。

前共和党Harrisburg市党主席Eric Richardson:“中国文化很古老,但对我们是全新的。”

美著名画家、鉴赏家和收藏家Nelson Shanks:“中国音乐我能理解,也很喜欢,非常细腻,我喜欢曲目的名字,我能把它们与音乐联系起来,音乐非常动听,音乐家也非常杰出。”

五位久负盛名的神韵歌唱家,在交响乐团气势磅礡的伴奏下,以穿云裂石的歌声,唱出对人性最深切的关怀。

技师EEWART NUGEnt:“他们的歌喉如此动听,很感人,触及到心灵深处。”

音乐会刚刚结束,听众们就开始期望下次再来。

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明年我们应该到更大的音乐厅去演,这里地方不够。”

美著名画家、鉴赏家和收藏家Nelson Shanks :“我下次会再来。”

技师EEWART NUGEnt:“我会告诉所有的人让他们来。”

观众还表示,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来源于人类的灵魂和精神的灵性,所传达的“辉煌的慈悲”是一生中从来没有听到的。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