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美签 洛杉矶红地毯迎台旅客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9日专电)第1批免美签的台湾旅客即将到来,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副局长马克珍娜表示,洛杉矶十分欢迎台湾免签旅客,当天将举办盛大欢迎仪式,还将以红地毯迎宾。

洛杉矶是台湾旅客赴美的主要景点之一,台湾旅客自11月1日起即可免签赴美,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LACTB)对此十分期待。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副局长马克珍娜(Patti MacJanett)今天表示,洛杉矶市府知道台湾旅客成为美国免签计划的重要性,因此为了欢迎第1批免美签台湾旅客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LACTB将准备红地毯迎宾。

马克珍娜说,旅游业是洛杉矶最重要的产业之一,每10个工作机会中,就有1个是旅游业提供,而且每年贡献多达152亿美元,其中外籍旅客最为重要,外籍观光客占洛杉矶全部观光客的20%,但消费金额却占33%。

她强调,台湾是洛杉矶排名前10名的市场,去年到洛杉矶的台湾观光客约8万9000人次,今年上看10万人次,而在免签之后,未来台湾旅客到洛杉矶的人数还可望提升25%。

马克珍娜说,韩国为例,4年韩国获得免签之后,第1年韩国旅客的人数就增加了25%,因此预计台湾旅客获得免签之后,第1年的旅客成长数可望达到相同的水准。

她表示,根据分析,约3成的台湾旅客到洛杉矶探亲,35%是商业旅行或出差,另外约28%则是纯观光旅游,这个数字在未来几年可望再提升。

此外,马克珍娜还说,LACTB也已与如环球影城等洛杉矶重要的观光景点合作,让台湾旅客可以更了解洛杉矶好玩的地方,增加台湾旅客到洛杉矶观光的意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