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来袭 新州酒馆照吃喝玩乐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中央社新泽西州大西洋城30日法新电)超级风暴桑迪(Sandy)侵袭新泽西州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导致路树倾倒,窗户碎裂。不过桑迪可没打消滨海赌城大西洋城唯一营业酒吧的开趴兴致。

气象预报显示,未来几天大西洋城将成为桑迪入侵门户。新州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表示,不遵照他所发布强制疏散令的人都“很不明智”。

不愿离开的居民,不让桑迪带来的豪雨强浪影响他们心情。

在大西洋城唯一开门营业的“鸭镇酒馆”(Ducktown Tavern and Liquors),2个长吧台摆满啤酒、大盘鸡翅、汉堡和其他令人食指大动的食物。约有30人在店内“扎营”,其中不少人是警员。

鸭镇酒馆老主顾马肯(Ben Markum)无视疏散令,因为他得策划万圣节派对。马肯说:“提到办趴,这里的居民都不马虎。”

酒馆老板说,鸭镇酒馆在本地因应紧急状态时,具有半官方角色。

他指出:“我们有当局支持继续营业,协助员警等填饱肚子。”(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