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国乐团又临千叶县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讯】自10月21日横滨市的“退党”大游行以后,10月28日,日本天国乐团又来到了,曾经遭受过核泄漏污染的千叶县。希望通过此次游行让更多的日本民众关注“日本天国乐团”,关注“法轮功真相”!

日本天国的第一站是上総市原国府游行活动的演出场。游行表演刚开始,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

虽然因为下雨的原因,离开了不少游人,但依然也有很多人打着伞,拿着相机,在道路的两旁观看表演。

表演完之后,天国乐团队伍,又转站到了千叶港附近的“みなと(mi na to)公园”

在这里准备着下一场的游行。

在经过了短暂的准备之后,东京时间下午15点30分,游行开始。

此次的游行路线,有街道、小巷、商业街以及比较繁华的车站附近。

在游行途中,阵阵的擂鼓声,引来了很多附近的居民从家门出来一探究竟。

夜幕降临,游行一直举行到傍晚。

新唐人记者高振东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