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召开

【新唐人2012年11月1日讯】一年一度的旧金山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日前召开,一千多名来自旧金山湾区和美国西海岸的法轮功修炼者参加了交流会。他们都有什么感受,心得交流对他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有什么帮助呢?我们来看一看。

2012年旧金山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旧金山共济会中心(Masonic Center)召开。与会者表示,交流给他们提供了一个珍贵的学习机会。

旧金山湾区中半岛学员常女士:“感受非常好,非常强烈,觉得学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谢先生:“每次我参加类似的交流会我都会感觉到很受益。”

让谢先生感触最深的是学到了凡事要去为别人着想。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谢先生:“记得有一位学员讲到,他不管在做什么事情的时候,做工作的时候,他讲到要更多的去为别人着想,而不是只是想着我自己要做事,更多的是在做事过程中去考虑别人。我觉得这个真的让我很受益。”

无论是刚刚入门的新学员,还是修炼了十几年的老学员,有的初次见面,却都象老朋友一样,有说不完的话。他们希望明年再聚会的时候,每个人都有进步和新的收获。

新唐人记者易闻、徐瑞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