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布鲁克林灾区 断水停电居无处

【新唐人2012年11月2日讯】桑迪台风对纽约布鲁克林A区带来重伤害,尽管飓风已经远离,但不少地区依然断水停电,目前当地还有将近6万户家庭没电可用,因此许多民众只能继续住在避难所里,等待水电恢复后再展开重建家园的工作。让我们的记者带您深入布鲁克林受创严重的羊头湾(Sheepshead Bay),现场直击当地灾民艰困的生活现况。

观众朋友,我们来到了布鲁克林康尼岛受灾 最严重的地区,他们把被大水淹了的衣物和家俱拿出来清洗晾干,而旁边的这户人家受灾比较严重,所有的杂物散落在地上,据这户人家的亲戚称,这户人家的主人早已经住进了避难所。

受灾的这户人家,房门大开,记者获得这户人家的亲戚允许进入室内,看到屋内的积水已经排出,然而,所有的家俱衣物还留在原处,大件的家俱位置移动,可以想像在大水淹的高度几乎接近房顶。

受灾住户亲戚何先生:“地下室的暖气、电都不行,水把墙泡烂了、裂了,上不了网,也不能联络别人,因为没有信号,不知道怎么办好。他们到FDR学校暂时住下,他们的东西都被淹了,所以没办法。”

在受灾严重的布鲁克林A区,随处可见清理出来的、被大水毁坏的家俱、床垫。

在飓风来临前已经撤离的林小姐,三天后 首次回到家中,她家住在二楼,家里没有进水。

记者随着林小姐进入她家,她发现屋里的空气味道不对。

受灾住户 林小姐:“有点酸味。”

林小姐仔细检查冰箱里的食物,把坏掉的东西清理干净。

准备好衣物,林小姐还要回到朋友的亲戚家居住。

临近海边的受灾的 店铺这两天已经将毁坏的店面用木板钉死,由于电力没有恢复 ,修复工作还在缓慢进行。

新唐人记者安心、鲁成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