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网路塞车 中华电推低量上网

【新唐人2012年11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日电) 行政院政务委员张善政指上网吃到饱是网路塞车元凶;中华电信推出“全民共省”方案提供1GB行动上网传输量,受到客户支持。

张善政日前表示,业者推上网吃到饱,是网路塞车元凶,电信业者普遍赞成未来取消上网吃到饱,跟进国际趋势的“级距收费”,但仍有赖消费者能接受“网路合理使用”的概念。

中华电信指出,于10月下旬推出的“全民共省”方案提供优惠语音月租费、兼顾行动上网需求,可享1GB行动上网传输量,受到客户热烈支持。

中华电信“全民共省方案”,主打第一年月付新台币291元,可享3G 383元通话费及1GB行动上网传输量,全民共省方案适合中低语音月租费,及低量上网需求的消费者申办,约期为2年。

语音部分还享有网内通话打2分钟送20分钟优惠,而携码加入用户则可享网内通话免费优惠;行动上网则为搭配mPro 450方案,约期内除享优惠价外传输量也升级至1GB。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