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队最后出征 教头:正常运作

【新唐人2012年11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中2日电)中华职棒兴农牛有意出售,还在接洽买主;总教练张文宗表示,球队维持正常运作,“最近听说有好消息,心情有比较安心”。

兴农牛队今天起将与中华队进行2场热身赛,尽管新东家尚未明朗,牛队仍然按照既定计划,在10月展开秋训,一直练到20日;在今天出战中华队赛前,张文宗谈到牛队的现况。

张文宗说,球团有意要出售球队的消息,来得很突然,对于球队的士气,“一开始是有影响,有不确定感,但是最近听说有好消息,大家比较安心”。

至于“好消息”指的是哪一个企业有意愿接手,张文宗则没有进一步透露,他说,球团还在谈,大家也在等,“最快可能月底有答案”。

牛队与中华队的2场训练比赛,将是“兴农牛”球衣及队名的最后出征;从球员时期加盟职棒,就是加入牛队前身的俊国熊,张文宗颇有感触,“这样很好,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意味着有头有尾。

张文宗说,目前球队都照既定的计划在运作,包括秋训及明年的春训都会照表操课,季后球员的补强也持续在物色新战力加入,“最感兴趣的是胡金龙”。

兴农牛商品部今天也在洲际球场摆摊,不少球迷把握机会,购买即将绝版的兴农牛商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