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大位 罗姆尼力拼俄亥俄州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讯】(中央俄亥俄州西彻斯特2日法新电)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今天来到终极决战州俄亥俄州拜票,盼扭转在当地民调落后的局面,成功拿下俄亥俄州。

当地两场造势活动的民众高喊“剩4天”,热烈欢迎罗姆尼

罗姆尼在埃特纳(Etna)对台下民众说:“俄亥俄州,决定下任美国总统的可能就是你们。”

之后罗姆尼又前往约百名共和党重量级人士云集的大型造势活动。出席名单包括众院议长贝纳(John Boehner)、前国务卿莱斯(Condoleezza Rice)、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参议员马侃(John McCain)与副总统候选人莱恩(Paul Ryan)。

罗姆尼阵营表示,约有3万人出席这场在俄亥俄州西彻斯特(West Chester)举行的盛大活动。警方数字约为1万8000人。不论哪一方正确,都是罗姆尼8月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以来规模最大的造势活动。

罗姆尼说:“我们就快达阵了。助我们最后一臂之力,我们就到了。”

他说:“通往更美好未来的大门就在这。大门开着在等我们。我需要你的选票。我需票你的帮助。”(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