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风暴重灾区 军车当投票所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讯】(中央社纽约2日法新电)超级风暴珊迪(Sandy)受灾各州抢时间完成选务工作之际,美国总统选举6日举行时,重灾区将使用军车充当投票所。

由于灾情惨重,许多人估计本次选举计票工作可能延误,纽约和新泽西州当局仍无法确定到底有多少投票所已为6日投票作好准备,让选民从寻求连任的欧巴马总统与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之间选出下任总统。

纽约美国福德汉大学(Fordham University)副教授暨美国选战专家巴拿格波罗斯(Costas Panagopoulos)说,珊迪“可能已经造成一些混乱”。

新泽西州开放总统、国会和地方选举投票的地点约3000处至今仍无电可用,新州准备以国防部卡车代替。

新泽西州州务卿瓜达诺(Kim Guadagno)说,选民将看到国防部军用卡车和守卫的国民兵,卡车外挂有“在此投票 (Vote Here)”的大招牌,停电地区将使用纸本选票。

新泽西州和纽约都已延长邮寄选票的期限,新州同意6日投票当天接受邮寄选票;在纽约,不在籍投票的收件日期将延长至19日,康乃狄克州也将延长选民登记作业期限。(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