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人士:参选应是为服务人民

【新唐人2012年11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名玺台北3日电)国民党党政人士今天说,党员参选公职应是为服务人民,不是为荣华富贵,若经济好才参选,即使是国民党支持者也难认同。

台北市经济发展委员会副总召连胜文今天表示,除了以政治权谋为生的人,大概大部分民众都不会关心谁要参选台北市长,他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把经济搞好,经济不好的话,“就算当选也只是丐帮帮主”。

党政人士晚间对此表示,国民党是一个“永远与民众站在一起”的政党。党员出来参选公职,应该是为了服务人民,不是为了荣华富贵。

党政人士说,就算经济不好,也要跟人民同甘共苦,一起拼经济,把经济搞好,而不是等待经济好了之后才出来参选,坐享其成。这种态度,会让人觉得不愿与人民一起同甘共苦,即使是国民党支持者也难认同。

此外,对有人反对课征证所税,党政人士表示,现在的证所税版本已是影响相对较小的版本,是执政党与政府展现追求公平正义决心的一步,虽然仍不是十全十美,但至少跨出去。在这个议题上,应该就事论事,多一点租税正义,少一点政治计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