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医学带来肺部健康新纪元

【新唐人2012年11月4日讯】社区广角镜(265)免疫力低下和过敏症,被称为现代人的顽症,要想治疗不但非常困难,更让人头疼。今天有个好消息告诉这些患者,韩国的韩医学通过研究,找出了治愈这些疾病的方法,开创了健康的新模式。

由于环境引起的皮肤过敏症,鼻炎,哮喘病等疾病,已经令人无法熟视无睹。这些病是因为生活中泛滥的化工药剂,直接或间接的渗入到我们机体中所引起的。

不过,如今您大可不必再为自己的孩子和家人们担心了。韩国的著名韩医徐孝锡院长,通过四十年来对肺部疾患的研究,已经找到了“为现代人准备的全新健康秘诀”。

便康韩医院 院长徐孝锡:“中国的人物秦始皇,曾那么渴望长生不老, 最终却没能得到,在50岁时驾崩。不过,现在我们迎来了肺健康的时代,任何人都可以梦想无病长寿了。那就是肺健康的新世界。”

事实上,我们身体中的肺,担当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众多疾病通过肺和扁桃腺可能痊愈,反之,也可能带来死亡。

徐院长通过对这一领域的众多临床和研究开发出的韩药,使便康堂因为治疗过敏症和肺病的效果卓越而名扬海外。

便康韩医院 院长徐孝锡:“我们医院给所有患者们开的预防感冒药,吃过后意外的鼻炎好了,哮喘也好了,从此看到了曙光。所以说扁桃腺真是免疫的核心,我们认识到了这个新的事实。”

至今为止,徐院长已经治愈了数万名过敏症和肺病患者,这提高了全世界对韩医学的关注。

徐院长一直活跃于美国,日本等地,传播韩医学的优点。10月16日,他与新唐人电视台签署了业务协议,开始了帮助更多人实现无病长寿梦想的新纪元

便康韩医院 院长徐孝锡:“鼻炎,哮喘病,过敏症的已治愈患者,已经达到数万名。重症的肺病,如今也不再是无药可治的了。我要把这些告诉世界,迎来一个新的开始。”

新唐人记者朴右暎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