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航空辟菲台廉价航线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5日专电)东南亚廉价航空公司亚洲航空(Air Asia)宣布于下月开辟菲律宾克拉克─台北航线,目标市场为在台菲劳,而单程机票最低只要888披索(相当于新台币631元)。

亚洲航空在1项声明中说,11月5日至11日为促销期,旅客可上亚洲航空网站订票,于12月16日至明年9月30日之间使用,乘客也可以用智慧型手机应用程式订票。

克拉克(Clark)位于吕宋岛中部,距马尼拉约70公里,原为美军在菲空军基地,1992年后转型为自由贸易区。

声明指出,亚洲航空将以空中巴士A320型客机往返克拉克与台北,每周1、周3、周5及周日的中午12时05分自克拉克出发,下午2时抵达桃园机场。

亚洲航空商务经理艾雷拉(Alfredo Herrera)说,目前约有10万菲劳在台湾工作,而台湾又是菲律宾第5大观光客来源,公司希望新航线除能让菲劳受惠之外,也能刺激吕宋岛的观光业。

声明说,在台菲劳当中,约3成来自吕宋岛中部及北部。

根据菲律宾观光部的数据,今年前10个月期间,有15万5000名台湾人来菲旅游。

目前华航、长荣、菲航及宿雾航空等公司,均有服务马尼拉飞台北或高雄的航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