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残疾男绑雷管闹市引爆亡 传因十年拿不到低保(组图)

【新唐人2012年11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大陆昨天再次惊传爆炸自杀案。11月4日上午,河南省唐河县人民路鸿禧鞋城门前,一名坐在轮椅上的男子持自制钢管大炮在闹市向路人开炮,最后自杀。爆炸至少造成附近8名群众受伤。网友认为,中共媒体都在轰轰烈烈的报导十八大,可在老百姓中间竟然发生如此悲剧,实在让人不能接受。

据当地网友称:在河南省唐河县人民路鸿禧鞋城门前,一个残疾人坐着三轮轮椅,身上绑着雷管自杀,当时听到三声雷响顿时浓烟乱冒,残疾人身体被炸成两段当场死亡。案件造成 4人重伤送往县医院4人轻伤送往卫校。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传残疾男子十年拿不到一分钱低保

是什么原因造成这名残疾男子要自制钢管大炮向群众开火后自杀?

“南国周刊”在新浪微博披露:“残疾人十年拿不到一分钱低保,向无辜路人开炮,造成7重伤一死!今天上午10点,河南南阳唐河县鸿禧鞋城发生自杀性爆炸事件。鸿门一名残疾人自制五连发钢管炮,放在轮椅前对着鸿门喜大门开炮,造成7人重伤!最后残疾开炮自杀身亡。中国的狗官没人性!连残疾人低保都贪污了,其实大炮应该对准当地民政局。”

“南国周刊”还在微博上表示:“大家说合理吗?广西曾有一位县长的老婆吃着600份低保!我敢说吃低保的官员中国有一大片。”

网友称到底有什么样的仇恨,才会让一个坐在轮椅上的人亲自制作大炮,亲自引爆大炮。

网友甘-润-清香表示:已经活到没有盼头!唉,谁之过

有网友则感叹:一个人,但凡有一丝的生活希望,都不会想到自杀或去伤及无辜。

网友马也007的质疑:这社会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抓狂]怎么了?怎么了?

也有网友@草民终究是草民a斥责当局: 挖坟书记,河南人民会记住你八辈子的!

中国残疾人的生活状况非常令人忧虑

题为《对目前残疾人状况的忧虑》文章中认为,残疾人、这是个社会最底层的群体。由于饱受歧视,以前残疾人总是躲着社会。身体某部位的缺陷导致了感觉和感知能力的缺陷,以至很难见到残疾人有比较完整,比较正常的人生。

美国旧金山一位研究中国残疾人问题的华裔学者指出:中国残疾人的生活状况非常令人忧虑。根本原因在于:政府对残疾人口头重视实际上不重视,社会上也缺少对残疾人的同情和关怀,使得所有法律和政策流于一纸空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