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机车排气管 监视器全都录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5日电)台中市2名少年趁深夜之际,偷窃路旁机车的排气管,偷窃过程全被监视器录了下来,警方循线逮捕2人。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今天表示,东山派出所日前受理民众报案,指称停放在北屯区东山路空地的机车手工排气管遭窃,警方展开调查。

警方调阅案发现场附近监视器影像,发现2名男子趁无人之际,分别骑乘机车到案发处对面停车,前往被害人停放机车处勘查后,拿出T型螺丝起子合力偷窃被害人机车排气管后迅速逃逸。

警方调阅周遭数十处监视器影像,在潭子区潭兴路过滤出涉案2辆机车,查出罗姓少年及郑姓少年涉有重嫌,逮捕2人到案。

警方查出,郑姓少年酷爱特定品牌的手工改装排气管,因无力购买,深夜发现停放在路边的被害人机车有手工排气管,心生歹念,伙同罗姓少年共同窃取排气管后,换装使用。

警方通知家长陪同少年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警方查扣机车排气管,事后还给被害人。侦询后,移送台中地院少年法庭审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