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演儿子 梁家辉赞不绝口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5日电)演员彭于晏在港片“寒战”中与梁家辉饰演父子,彭于晏的帅气外型与演技,让梁家辉大赞“是演我儿子的最佳人选”。

香港警匪片“寒战”集合郭富城、梁家辉等多名影帝,扎实剧本与卡司阵容吸引高度关注。在片中饰演梁家辉儿子的彭于晏,在清一色的香港演员群中更是格外引人注目,优异演技也让郭富城、梁家辉对他赞不绝口。

梁家辉就夸赞说,彭于晏EQ、IQ都好,长得又帅,各方面都像他,是演他儿子的最佳人选。

梁家辉还表示,从“太极”和彭于晏合作就打从心底喜欢这个年轻人,“他虽然从小在加拿大长大,但却没有大城市小孩过于自卑或过于自信的毛病,很纯朴、很阳光,是很容易就可以亲近的小孩,不管男生、女生都会很疼爱他,很珍惜他。”

梁家辉在现实生活中拥有一对双胞胎女儿,戏里有了“儿子”彭于晏。他笑说,要找到像他这么帅又高大挺拔的人来演他儿子,真的是不容易,彭于晏确实是比较接近要求,各方面都像他这么优秀,“虽然没有我年轻时帅,但演我儿子恰到好处”。

彭于晏也说,与影帝同台飙戏,压力可不小,但刘德华、郭富城、梁家辉似乎都非常欣赏他,一见他就大喊“阿信”,后来到现场觉得影帝们都很可爱。

彭于晏表示,很高兴会被这样子记得,未来希望“寒战”也会变成令大家印象深刻的角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