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临近 孟昭文为竞选造势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讯】距离11月6日美国大选日只剩一天,有意进军国会的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4日下午在法拉盛购物中心为竞选举行造势活动,呼吁华裔民众积极投票,来看详细报导。

‘我们要孟昭文’的呼声此起彼伏,民众用口号表达支持孟昭文进军国会的心声,孟昭文表示如果当选不会辜负众多华裔对她的信任,会努力为社区和民众服务。

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感谢我们的一些义工,我们社区的一些领导,感谢他们在这几个来大家都 很辛苦,帮我拉票,帮我推票,所以希望我们星期二会成功,继续 帮助我们的社区。 ”

州参议员斯塔文斯基、市议员顾雅明、民主党州众议员候选人韩裔金兑希等与会,表示力挺孟昭文。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们在国会里面亚洲人的声音很小,只有两个到三个议员,多一个孟昭文之后,我们多一个声音,尤其代表我们纽约区,发表我们这里的声音。 ”

法拉盛华商会、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等侨领也分别发言呼吁大家周二踊跃投票,务必选出一位自己的议员代表华裔在国会发声,争取更大权益。

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副主席易继军:“孟昭文她是作为我们的华人代表,那么我们华人当选的话,肯定是一个非常让我们华人感到非常激动的事情。”

孟昭文是代表第6选区竞选国会议员的民主党候选人,在党内初选中以53%的投票率遥遥领先对手,主要是得到了华裔选民的支持,如果周二当选,孟昭文将成为美东地区首位华裔国会议员。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