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桂纶镁 合体颁金马奖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5日电)第49届金马奖首波颁奖嘉宾名单今天出炉,其中除了去年影帝刘德华与影后叶德娴之外、周杰伦桂纶镁也将再度合体颁奖。

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24日傍晚起,在宜兰罗东文化工场登场。

台北金马影展执委会表示,今年颁奖典礼首波颁奖嘉宾名单已经出炉,其中包括去年以“桃姐”影片获最佳男主角的刘德华,还有以同部影片拿下最佳女主角殊荣的叶德娴,以及去年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影片得到最佳新演员的柯震东,都在今年的颁奖来宾阵容中。

此外,曾在“不能说的•秘密”影片中一起演出的周杰伦桂纶镁,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中将再度合体颁奖,势必成为典礼中一个受人瞩目的焦点。

执委会说,今年以“爱”入围最佳导演的钮承泽和双双入围女配角的郭采洁、陈意涵,3人都应邀出席颁奖,先前郭采洁还放话要与陈意涵一起把钮承泽“扛”进场,届时是否成真,令人期待。

许久未与台湾观众见面的苏有朋,曾于3年前在金马颁奖典礼上清唱一段昆曲,获得满堂彩,今年他再度受邀担任颁奖人。

今年台北电影奖中,以“女朋友•男朋友”获得最佳男演员奖的张孝全,以及以“逆光飞翔”拿下最佳女演员奖的张榕容,两人除了顺利入围今年金马奖的最佳男女主角之外,也将担任颁奖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