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最后造势 摇滚小子相挺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讯】(中央社曼彻斯特5日法新电)虽不是摇滚歌手“工人皇帝”布鲁斯史普林斯汀,摇滚小子(Kid Rock)在总统大选前夕,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今晚最后1场造势活动中,以充满活力的摇滚乐助选。

新罕布什尔州体育馆这场造势活动中,摇滚小子是最受瞩目的明星。他随罗姆尼一家人接受数千支持者热烈欢迎。罗姆尼18个月前就是在新罕布什尔州展开竞选活动。

罗姆尼和总统欧巴马选战陷入拉锯,胜负关键落在少数摇摆州。在数月来喧闹的造势活动即将进入尾声时,他们以音乐表演拉拢选民推销各自选举诉求。

总统欧巴马方面,请到布鲁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和美国嘻哈歌手杰斯(Jay-Z)站台。

但和布鲁斯史普林斯汀方式不同,曾获葛莱美奖提名的摇滚小子选择“不谈政治”,表示他宁“留给专业人士”。

摇滚小子先热力演唱罗姆尼竞选阵营主要歌曲BornFree等,接着介绍罗姆尼夫妇上台,现场响起震耳欲聋欢呼声。(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