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催票 罗姆尼副手返乡造势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讯】(中央社密尔瓦基5日路透电)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86天前造访维吉尼亚州诺福克退役战舰威斯康辛号(USS Wisconsin)时,宣布副手为莱恩;莱恩今晚回到家乡威斯康辛州,当作竞选活动的最后一站。

威州子弟莱恩表示:“我们到过内华达州、到过爱阿华州、到过俄亥俄州、到过科罗拉多州,但回到派克镇,回到威斯康辛州,感觉真的非常棒。”他数算着抵达威斯康辛州前,这些日子曾造访过的地方。

威州州长华克(Scott Walker)以“我们的起司头伙伴”介绍莱恩,起司头(cheesehead)是威州居民的昵称,他们以盛产奶酪和当地职业美足绿湾包装工(Green Bay Packers)为傲。

在大选投票前1天,莱恩把握最后时间冲刺,今天一早从内华达州雷诺(Reno)出发,跳房子似的一路造访5个州,穿越4个时区,里程超过4506公里。

莱恩家乡威斯康辛州,是几个决战州之一;这些州的胜利,可能决定谁能成为总统大选的赢家。

莱恩在威州密尔瓦基市(Milwaukee)的停机棚告诉2500人:“他们将拿下威斯康辛州视为理所当然,他们认为这很简单,而我们从1984年以后,就未曾拿下威州。这次让我们证明他们错了。”(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