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头丸扮奶茶 贩毒新招警识破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7日电)章姓男子在夜店、酒店及汽车旅馆涉嫌贩毒,为躲避查缉,将毒品假冒即溶冲泡饮料,以封口机弥封。警方今天宣布循线侦破。

新北市警察局海山分局表示,接获线报,绰号“眼镜仔”的章男组贩毒集团,利用市售即溶包冲泡饮料伪装,里面是高纯度的各式毒品,借机躲避警方查缉。

海山分局侦查队表示,贩毒集团在超市购买大量奶茶包、咖啡包及巧克力包,将封口剪开后,掉包为摇头丸等毒品,还特别购买1台封口机,精心加工密封。

毒品以宅配方式运送到大台北地区的夜店、酒店及声色场所。有买家购毒后,在南部的夜店遇到警方临检,身上的毒品“饮料包”未被查获。

侦查队与刑事警察局侦二队、新竹宪兵队合作,跟监埋伏半年,6日在新北市永和区及板桥区搜索,共查获K他命2公斤余、将近千包以“奶茶包”伪装的摇头丸、大麻、神仙水、开心粉,并逮捕药头章嫌等5人。

章嫌落网后供称,平常将毒品藏在永和区旧公寓内,在酒店、夜店、KTV与汽车旅馆的销售生意,相当不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