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锡参选纽约州众议员成功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讯】纽约州第40选区州众议员民主党候选人,韩裔金兑锡以67%对33%的选票,胜出共和党候选人华裔任伯年,赢得了40选区纽约州众议员的参选。金兑锡也成为第一个赢得纽约州众议员的韩裔美国人。请看报导。

在40选区内,50%的人口为华裔,而韩裔人口只占7%. 这次参选成功,对金兑锡来讲,是一个很难得的胜利。选举前,有舆论认为,选民会倾向于投票给同种族的候选人,而忽略候选人的政策和党派,从这次选举结果来看,结果恰恰相反。

纽约州参议员(民主党)斯塔文斯基:“这个结果显示选民很理智的看问题,他们不再只是你的背景,他们更关注你的立场,你的想法和你如何能帮助他们。”

对来自不同种族的选民们的支持,金兑锡表示了感激之情,他强调,没有选民的大力支持,他的参选不会成功。

纽约州众议员(民主党)金兑锡:“而是多个社区的选票,我到处拜票。韩裔、华裔和非亚裔选民,对于竞选团队的工作我感到自豪,这是一次诚实干净的选举,我也很感激竞选对手任伯年,他组织的参选运动很棒。”

在相距不远的另一家饭店,任伯年对他的参选团队和支持者们也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和他的竞选对手相比,他面临的是不一样的竞选障碍,作为一个共和党人,在泛民主党的纽约市,他很难胜出。

纽约州第40选区州众议员共和党候选人任伯年:“选民会逐渐的意识到要选举的是个人,而不是党派,我希望选民最终会意识到这一点。”

任伯年出身小商家,在众多支持者的眼里,他真诚而朴实的服务于社区,身上没有政客的影子,尽管这次参选失败,他的支持者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为下一次参选备战。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鲁成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