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获奖 新思科技加码台湾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8日电)半导体电子设计自动化(EDA)厂商台湾新思科技近日获颁“国家品牌玉山奖杰出企业全国首奖”;新思科技表示,将持续投资台湾,引进关键技术,培育高阶软体设计人才。

新思科技(Synopsys Taiwan)也是今年度唯一获颁此荣誉的半导体外商公司。

台湾新思科技董事长叶瑞斌表示,近来欧债危机肆虐,全球经济活动降温,大多数企业的投资行为趋于保守,新思科技却加码投资台湾,合并思源科技的总金额达新台币 122亿元,这是新思科技继2004年响应政府硅导计划成立“台湾研发中心”后,对台湾又一次的重大投资。

叶瑞斌说,新思科技肯定台湾产业的策略地位,展现持续投资台湾的决心,是台湾半导体产业发展最佳的策略伙伴。

国家品牌玉山奖“杰出企业类”今年共选出13家厂商,经过主办单位邀请学者专家两阶段评选后,推选台湾新思科技为全国首奖,其他获奖的企业还包括一零四资讯科技、京元电子、国众电脑、宏佳腾动力科技、中国信托人寿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