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直播评论 洞悉十八大权力更迭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讯】美国大选、中共十八大召开,美中权力更迭之际,新唐人电视台,接连两天制作直播节目即时评论,带领观众掌握影响世界局势的两大关键时刻。

中共召开十八大之际,新唐人电视台同一时间直播十八大特别节目,深度剖析十八大权力更迭,带领观众透析十年胡温体制的真实内幕。

时事评论家横河:“这十年当中,没有发生政治运动的时候,他反倒把这种管制,搞得非常非常精细,以至于形成一个非常庞大的一个维稳系统,那么这个系统到 最后变成了一个第二中央。”

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习近平)当然他面对的问题千头万绪,但是他现在最大的问题,当然经济问题表面上看是最重要的,但是实际上最大的问题就是政治问题。”

一个半小时的节目里,资深评论员从中共台面下的派系斗争说起,连线港台记者分析中南海局势,配合新闻短片深入浅出的资讯统整,即时评论十八大最新情势。

主持人纪岚:“中共的十八大现在目前正在进行,我们得到最新的消息,胡锦涛在他的发言中,提到了要承诺要坚持政改,我们知道在以前的时候,温家宝提到政改比较多,那么两位如何解读他们目前,在此时此刻,胡锦涛这样一个发言?”

时事评论家横河:“你不可能制定一个真正能够进行改革的方案要具体执行下去,这不是哪一个人的事情,甚至都不是一个中央委员会或是政治局常委能决定的事情,这个事情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你说了做不了。”

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这两个前提,既要保党,也要保现有既得利益者,所以那老百姓一定注定不满意,所以这改革无法进行下去。”

美中权力交替关键时刻,欧巴马胜选连任诉求民主进步,对比中共十八大极力维系政权稳定。接连两天,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直播节目即时评论,带领全球观众掌握世界未来动脉。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