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领袖承诺大选后加强两党合作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讯】 (美国之音电)

经历了艰难而漫长的竞选季节,欧巴马总统呼吁美国人民为了共同利益团结一致。

Loading

Player cannot play this media

//

/*<![CDATA[*/Sys.Application.add_init(function() {if($get('vbb3799cb1d284c1f9bcb129f55029d41_h5t_h5pHtml5') != null)$create(RFERL.UI.Web.Controls.Html5MediaPlayerBehavior, {"GA_MediaName":"1542376_美国会领袖承诺大选后加强两党合作","showAlternateContentOnError":true,"uiId":"vbb3799cb1d284c1f9bcb129f55029d41_h5t"}, null, null, $get(“vbb3799cb1d284c1f9bcb129f55029d41_h5t_h5pHtml5″));});/*]]>*/

下载

​​
欧巴马说:“如果我们团结一心我们能成就伟大的事业。美国不能用红色州,蓝色州来定义,我们永远是团结一致的美利坚合众国。”

美国国会中最有权势的共和党人、众议院议长贝纳做出回应,他认为总统应该承担行动的责任。

贝纳说:“总统先生。这是你发挥作用的时刻。我们愿意服从你的领导,不是作为民主党人,也不是共和党人,而是美国人。”

目前美国面临巨额国债以及联邦预算和税收等重大问题。贝纳议长虽然赞同两党合作,但是他仍然坚持共和党反对向富人增纳的立场。

如果我们团结一心我们能成就伟大的事业。美国不能用红色州,蓝色州来定义,我们永远是团结一致的美利坚合众国。

贝纳说:“为了应对政府扩大而增税不会帮助我们解决问题。通过更好、更清楚的税收法促进经济增长才是解决问题之道。”

参议院民主党领袖里德说美国选民拒绝接受两党僵局和党派立场。里德说他不排斥共和党主张的节约开支,但同时坚持民主党提议的增加税收。

里德说:“选民们希望通过平衡方式来解决问题,特别是我们面临的巨额赤字﹔税收应该是解决办法的组成部分。”

政治分析人士托马斯.曼恩说,欧巴马总统连任不等于他对立场分裂的国会能施加更大影响。不过曼恩说,选举失败可能会让共和党认识到阻碍立法对他们政治上不利。

曼恩说:“我认为现在国家面临的财政问题,以及共和党失去国会席位会创造新的谈判筹码,以及产生实际成果的动力。”

如果国会不采取行动,美国的国内和军事开支明年将自动削减,而且不管来自哪个阶层,所有的美国人都要多缴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