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长:尚未决定去留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讯】(中央社巴尔的摩8日路透电)美国司法部长霍德(Eric Holder)今天说,他还没决定是否在奥巴马总统第2任期继续担任司法部长。

霍达在巴尔的摩大学(University of Baltimore)对学生演讲,说他还得和奥巴马及自己的家人讨论是否续任司法部长。

他说:“我正在尝试做出决定。”

61岁的霍德说,他还要问自己,“我是否还有想做的事情?我还有余力吗?”

白宫发言人对霍德的去留不予置评。

包括财政部长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在内,多位阁员都正在考虑是否在奥巴马明年1月开始新任期之前去职。

柯林顿(Bill Clinton)担任总统期间,霍德是司法部第2号人物,2009年获奥巴马任命为司法部长。这2位总统都是民主党人。

美国司法部长很少任职超过4年。(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