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议员瑞诗吉博吁制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讯】据明慧网报导,2012年11月6日,加拿大国会议员、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布兰特•瑞诗吉博(Brent Rathgeber)接受专访时表示,整个国际社会必须尽全力,对中共政权施压,以停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瑞诗吉博认为国会可以通过立法,禁止加拿大人接收未知来源的器官;且政府应该调查通过申请医疗签证进入加拿大的从事器官移植研究的人,以确保他们没有以任何方式参与器官黑市,或非法的、未经捐赠人同意的情况下移植器官。

瑞诗吉博说,美国政府、加拿大政府和整个国际社会应该非常关注中国的活摘器官问题,特别是未经本人同意的。这些人包括死刑犯,也包括法轮大法修炼者等良心犯。

他说:“整个国际社会必须尽其全力,对中共政权施加压力,以停止这些可恶的做法。”他认为,如果美国政府有证据或王立军向美国披露了这类文档,一定会对曝光活摘罪行有帮助,他说:“但即使没有这些信息,我也相当肯定,相当深信对囚犯(既包括死刑犯也包括良心犯的)活摘器官的责任是在中国政府手上。”

“我认为,国际社会必须关注此事,并对中共施加压力,使其停止活摘,因为它是难以被宽恕的。”

他表示,毫不怀疑有合法的器官移植。但只能是在捐助者同意并在自然死亡的前提下才能发生。对于任何医生,想要以医疗签证或研究医学和器官移植技术的学生签证来加拿大,外交部也要非常仔细地看看那些人,确保他们并没有参与非法摘取器官,并保证如有任何疑问,应拒绝签证。

瑞诗吉博议员认为,任何时候,对一个政府来说,活摘器官都是践踏人权活动中最严重的罪行。这个政府将要承担所有对外关系中的负面结果,无论是国家间的双边关系,还是通过联合国的多边关系。

谈到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关于活摘器官的调查著作《血腥的活摘》,他说,喜欢读这本书,因为这本书讲述的是非常、非常令人不安的事实,读这本书让他非常沮丧和悲伤。但是,这是很好的教材,是这本书帮助他作为‘国会法轮功之友’的主席,了解发生了什么。…它打开了他的视野,但它不是一本轻松的书。


加拿大国会座落首都渥太华。


加拿大国会标帜。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国会议员布兰特•瑞诗吉博(Brent Rathgeb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