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冲):年底订慰问金注意事项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温贵香台北9日电)行政院长陈(冲)今天说,总预算案通过后,预计今年底、明年初订定军公教人员年终工作奖金(慰问金)发给注意事项

陈冲下午在立法院答询时表示,很感谢退休军公教人员过去服务公职期间对国家的贡献,但过去40年,年终慰问金发放,也曾有停发或发1个月情况,要视国家财政状况。

中国国民党籍立法委员吕学樟则要求陈(冲)承诺3个月内经济没起色就辞职;陈(冲)表示,行政团队有决心让经济有起色,几乎每周都有新方案,但这些方案要有成果需要时间;对他而言,没有几个月的问题,每天都要完成很多事。

此外,总统马英九昨天说,油电当时宣布涨价的方式与时机都有检讨空间,不应再犯这样的错误。

陈(冲)说,马总统的意思是在选择时机上,说不定可选择更好的时机,这件事对绿能经济、节能减碳有帮助。

国民党籍立委纪国栋则问陈(冲),如果身体顾好点可选总统?陈(冲)说,“身体要好不容易,我的身体从来没有好过”;过去打篮球都是靠意志力,不是靠体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