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航增购六架空巴客机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9日电)复兴航空已与空中巴士公司签订单,增购六架A321neo客机。这 6架空巴客机配备新型发动机和翼端整流装置,可年省140万公升燃油。

复兴航空表示,这份最新合约让复兴航空的空中巴士单走道飞机订单总数增加至29架,其中11架已经交机,目前营运中的有9架。尚待交机的复兴航空单走道飞机订单包括12架 A321neo,以及6架配备“Sharklet”整流翼的 A321-200。此外,复兴航空已订购2架 A330-300 广体客机,第1架将在本月交机。

复兴航空董事长林明昇表示,复航国内外成长策略,A321neo都是完美的搭配,提供复航机队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A321neo提供宽敞机舱与优异的耗油表现,能够同时为乘客带来更高一级的舒适性,同时将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

复航指出,新推出的A320neo系列中,A321neo是最大的机型。A320neo 系列结合新型发动机与大型的“Sharklet”翼端整流装置,能够将耗油量降低达15%。

每年省下燃油约140万公升,相当于1000辆中型房车的年耗油量,以及36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此外在氮氧化物排放与噪音方面,A320neo 系列还可以再改善10%。

空中巴士公司表示,引进最新的A321neo客机,将让复兴航空操作185人座至200人座飞机市场中,最现代化与最省油的飞机。A321neo 的低耗油与长程优点,将让复兴航空在快速成长的亚洲市场中实现扩张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