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金马揭幕 隋棠因病缺席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9日电)2012台北金马影展今天揭幕,开幕片“甜.秘密”导演许肇任率众演员步红毯,女主角隋棠则因病不克出席盛会。

“甜.秘密”演员钟镇涛、李千娜、吴中天、张少怀、舒米恩等人也出席,独缺女主角隋棠

代隋棠出席的陈庭妮表示,隋棠近日忙于工作,免疫系统、甲状腺失调,脸有点肿起来,累到发烧,被医生警告要多休息,不然会更严重,所以无法和观众见面,隋棠也觉得很可惜,因为难得自己演的电影担任开幕片。

在片中与隋棠有段暧昧情的钟镇涛被问到有没有打电话关心隋棠时,他笑说,“我没有隋棠电话,但知道她正在发烧”。

除了隋棠,片中饰演钟镇涛妻子的李烈今天也没有出席。钟镇涛开玩笑说,李烈说不想减肥,所以不走红毯,旧爱新欢都不来,真是不给他面子。

今天台北金马开幕,首批外宾也一同参与,“希望之国”导演园子温带着妻子盛装出席,“草食男之桃花期”女主角长泽雅美也登台亮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