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阻断火车 新泽西乘客可获退款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讯】飓风桑迪和接踵而来的暴风雪雅典娜过后,周五,纽约渐渐恢复了往日的活力。桥梁、铁路、隧道、机场全部开通,并恢复正常运营。儅数百万搭公交车的人又开始了早出晚归的生活的同时,很多人也想知道他们被闲置一个多星期的月票或周票是否可以得到一些退款。现在我们可以告诉您,新泽西乘客比较幸运,对他们来说,答案是“Yes!”。

由于桑迪造成新泽西到曼哈顿的铁路交通全部中断,因此,新泽西PATH和新泽西通勤火车NJ Transit将对持有周票或月票的乘客进行退款。凡购买PATH周票或月票的乘客,你可以拨打1-800-234-7284与Smartlink联络,电话接通后请按4;或者给Smartlink发一封电子邮件,地址是:[email protected]。在邮件中要写上您的名字、地址、电话和含有20位数字的Samrtlink 卡的号码。这个号码在Smartlink卡的背面。

由于新泽西铁路部分路段尚未修复,因此,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宣布,自8日起,将在工作日,为搭乘火车的乘客提供免费通勤巴士和到曼哈顿的免费渡轮服务。详情请登陆NJtransit.com查询。另外,凡购买NJ Transit新泽西火车月票的乘客,可到售票处索取退款。有关具体详情可拨打(973)275-5555查询。

不过,持有纽约大都会公交侷Metrocard月票或周票的乘客,目前尚未有任何退款的消息。随着时间的推移,退款似乎越来越不可能。纽约州长库莫除了宣布上周四、周五公交免费搭乘之外,后无下文。布鲁克林灾区的地铁至今尚未修复,住在那里的居民他们购买的104元的月票恐怕也要泡汤。

更糟糕的是,纽约公交系统已提出了两个涨价方案,一是,单程车票涨到$2.75,第二个方案是月票从目前的104美元涨到125美元,无论是哪个方案,纽约公交乘客们的荷包都要失血。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