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与日本巨人争亚职棒赛冠军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0日专电)在韩国釜山社稷棒球场进行的2012年亚洲职棒大赛,日本读卖巨人队以5比0击败韩国乐天巨人队,将于台北时间11日下午1时与中华Lamigo桃猿争夺冠军。

今天的韩日大战,读卖巨人队由泽村拓一、高木京介、西村健太朗3名投手联手,以5比0击败乐天巨人,地主韩国职棒的三星狮及乐天巨人都遭淘汰。

据了解,11日与桃猿的冠军战,读卖巨人将由20岁的年轻投手宫国椋丞先发,他本季战绩6胜2败、防御率1.86。桃猿可能由洋投菲利普先发。

日本读卖巨人今天的先发投手泽村拓一虽然只让乐天巨人打出4支安打,但投出6次保送,因此,前5局几乎每局都面临失分危机,只是他都能在紧要关头守住,投完7局,三振、保送各6次。

左投高木京介8局上场,被击出1支安打,没失分,最后“守护神”西村健太朗上场收尾,保住了胜果。

读卖巨人1局上2出局后,(土反)本勇人敲出安打,接着盗二垒,阿部慎之助获保送,村田修一敲出安打,打回第1分,3局上(土反)本勇人、阿部慎之助连续安打,村田修一触身球保送,矢野谦次虽击出双杀打,不过打回第2分。

读卖巨人4局上实松一成敲出二垒安打,长野久义再敲安打,1出局一、三垒有跑者,松本哲也击出二垒方向滚地球,乐天巨人虽然演出双杀的守备,但实松一成已回本垒攻下第3分。

韩国先发投手高源浚投4局失3分退场,5局上换上李承浩,让读卖巨人3上3下,6局上矢野谦次先敲安打,龟井义行获保送,乐天巨人再换下勾球路的李宰坤,连续三振2名打者,长野久义打出一垒方向滚地球,乐天巨人一垒手朴钟润守备失误,读卖巨人攻得第4分,乐天巨人再换李明佑上场投球。

乐天巨人8局上换朴东煜中继,让读卖巨人3上3下,9局上再换金思律后援,读卖巨人古城茂幸敲出安打,藤村大介代跑,盗二垒后靠着乐天巨人龙德韩的传球失误上三垒,板本勇人敲安打,打回第5分。

读卖巨人此战共击出11支安打,(土反)本勇人敲出3支,表现最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