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雀雅邀请赛 妮妮爆杆排27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1日电)2012欧雀雅邀请赛,世界球后曾雅妮今天缴出3天来最差的76杆,累积以高于标准1杆的217杆,暂时并列27名。

总奖金100万美元(约新台币3000万元)的LPGA欧雀雅邀请赛,总共只有36名球员参赛,今年比赛在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乡村俱乐部进行4天、72洞竞杆,南韩好手朴仁妃,三轮打完暂时以低于标准15杆的201杆暂居排头。

好不容易摆脱低潮的曾雅妮,连续3场比赛都排进4名,转战墨西哥前两轮虽没爆炸性的演出,不过前两回始终都还能缴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单,没想到今天却破功了。

妮妮今天打下2鸟,却有3个柏忌,以及一个3柏忌,单回合缴出高于标准4杆的76杆。

今天曾雅妮全场只用30推,推杆还算及格,不过她的开球上球道率写下三天来最差的57.1%,开球平均距离大幅缩水至257.5码,标准杆上果岭率也只有61.1%,几乎各项数据,都是三天来的新低点。

妮妮今天一出发,就在第2洞吞下柏忌,但真正的重伤害是发生在第4洞,那一洞她爆杆打出了罕见地3柏忌,心情受到影响的她,下一洞又领到柏忌。

转到后9洞,妮妮又在第10洞吞下柏忌,好在至此苦难已经结束,先苦后甘的她在第13、16洞打下小鸟,也稍微弥补一下失血。

首日一度并列排头的台湾女将龚怡萍,今天打出3鸟、2柏忌,单回合缴出低于标准1杆的71杆,3回合总计以低于标准8杆的208杆,暂时并列第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