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指4年后中国经济超美国 网友哗然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世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于北京时间10日发布了一份题为《展望2060:远期增长的全球视野》的报告。报告称,中国可能最早会在2016年就取代美国,成为第一大经济体。为此网友觉得这是大跃进的言论,浮夸吧!

据报道,全球经济在未来50年的年增长率将达3%左右,但地区和国家之间的增长预期差异很大。经合组织根据2005年购买力平价为基准,预计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将于2012年超过欧元区,中国可能最早会在2016年就取代美国,成为第一大经济体。

在过4年,中国的经济将超过美国的这个说法,让网友一片哗然,纷纷表示不相信。

广东省东莞市网友qwwzqq :浮夸吧!大跃进!

上海市手机网友认为:反正吹牛不用上税的,吹呗

加拿大网友candtrae认为,你就算GDP位居太阳系第一又有何用?老百姓能从中得到什么实惠?

网友一一列举事实:所有物价如食品价格,汽车价格,房价,油价早就赶美超英,可是老百姓的收入却比欧美差的越来越远,老百姓的实际购买力越来越弱,比如美国人挣3000美元买的是平均1美元一升的高品质汽油,而中国人挣3000人-民-币只能买平均8元一升的低质量汽油,再加上养老,教育,医疗方面的沉重压力,有人养老保险交了19年,每月养老金仅1220人-民-币,而某些人不缴纳任何保险却比缴纳养老保险的普通职工多拿好几倍的退休金,就以上这些,你就算GDP位居太阳系第一又有何用?老百姓能从中得到什么实惠?

广西贵港市网友:有本事就让百姓的生活排上世界第一,老TMD吹那些牛皮干什么?谁不知道现在TC的百姓个个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生不了,死不起,病不起,房子住不起,肉买不起、、、、、、、、这些情况你们这些带表了解吗?

东省东莞市网友 JJJJ00:除了人工,所有吃穿住行生活用品等任何商品的绝对价格早已超过美国,相对价格(本地价格/本地收入)则至少是美国的5-15倍!

网友还就美国各州GDP世界排名做了列表让网民做参考

辽宁省锦州市网友 [牛村B哥] 的原贴:

美国各州GDP排名

加利福尼亚州——20500亿美元。如果它独立,将会是世界第七大经济体。
得克萨斯州——10800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与加拿大相当,世界第10)
佛罗里达州——7860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与韩国相当,世界第13)
伊利诺伊州——7410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与俄罗斯相当,世界第14)
纽约州——7330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与墨西哥相当,世界第15)
俄亥俄州——6450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与巴西相当,世界第16)
新泽西州——6210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与澳大利亚相当,世界第17)
宾夕法尼亚州——6130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与荷兰相当,世界第18)
乔治亚州——3870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与瑞士相当,世界第19)
北卡罗来纳州——3710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与瑞典相当,世界第20)
马萨诸塞州——3680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与比利时相当,世界第21)
华盛顿州——3580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与土耳其相当,世界第22)
弗吉尼亚州——3090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与奥地利相当,世界第24)
田纳西州——2860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与沙乌地阿拉伯相当,世界第25)
密苏里州——2650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与波兰相当,世界第26
路易斯安那州——2640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与印度尼西亚相当,世界第27)
明尼苏达州——2620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与挪威相当,世界第28)
印第安纳州——2560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与丹麦相当,世界第29)
康涅狄格州——2220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与希腊相当,世界第30)
密执安州——2100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与阿根廷相当,世界第31)
内华达州——2030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与爱尔兰相当,世界第32)
威斯康辛州——2000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与南非相当,世界第3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