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在加萨走廊边境遭攻击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郭淑凤耶路撒冷10日专电)以色列军方今晚证实,一辆吉普车在加萨走廊边界巡逻时被反坦克飞弹击中,造成4名士兵受伤。

以军立刻攻击加萨走廊内数个目标作为回应,并且要求哈玛斯对加萨走廊发生的恐怖攻击行动负责。

这项消息最早在傍晚5时40分左右由巴勒斯坦方面披露,消息来源指出以军在事件发生后当场还击,造成加萨走廊16人伤亡。

以军后续的轰炸行动中,据传造成加萨走廊4人死亡,30余人受伤。

以色列国防部长巴瑞克(Ehud Barak)针对此事件表示,以色列军方已严厉地反击,并且会在未来几天考虑进一步行动。他并且宣示以军绝不容忍边界动乱持续增加。

哈玛斯的军事组织和巴勒斯坦人民解放阵线(Popular Front for the Liberation of Palestine)的军事组织“穆斯塔法旅”(Abu Ali Mustapha Brigades) 都表示为这起事件负责。

两天前,以色列军方在加萨走廊边界进行例行性维修工作时,一枚强力爆裂物也把一辆吉普车炸飞,地面上留下4公尺深的大洞,以及一名士兵轻伤。

相关文章
评论